星期一, 5月 03, 2010

告別單身姐妹會~永遠的南門五人幫


ㄧ大張卡片
滿滿的祝福
近20年的交情
不是三言兩語能道盡
感謝妳們的用心
在忙碌的工作之餘
還要用心幫我籌備
告別單身姐妹聚餐

心中是很溫暖的
婚前總有些焦慮不安的心情
對未來期待但總有些擔心
此時妳們的鼓勵與祝福
對我而言就像是強心針
就像這張阿季做的卡片封面
我們會永遠在彼此身邊的

場所選在北投春天酒店
下午阿季跟寶呆
特別提早上去酒店做佈置
不知情的我
還真的以為大家都要開會
所以碰面的時間會晚ㄧ點

此時的阿季和寶呆
正努力充氣氣球
爲晚上的聚會作準備
爲了怕我發現
還特地把行李又揹下山
神經大條的我
當然什麼都沒發現
"真的很感動勒...."

房內寬敞的湯屋

呵~進房被嚇ㄧ跳的我
正爲大家的用心
感到興奮不已
我的好姐妹們
彤還在努力加班中...

超開心的~^^
有蛋糕 有鮮花(阿季精心製作)
有大卡片(妳們滿滿的祝福)
禮物(隨時歡迎妳們來使用ㄟ~)
興奮的快飛上天勒 ^^



永遠的"南門五人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