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8, 2010

阿季@幸福喜糖籃















籌備婚禮過程
最讓我感到溫馨
就是姊妹對我的支持
尤其要感謝阿季
我最親愛的伴娘
相識相處18年
每一次的低潮失意
只要想到妳還在我身旁
就帶給我好大的鼓勵

因為 我知道
不管發生甚麼事
我們都會在彼此身旁
為對方加油
妳 不只是我的同學 好友 姊妹淘
更是我的家人

謝謝妳為我的婚事
費心又費力還努力瘦身
我希望把這份喜氣傳給妳
讓妳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因為 妳是最棒的!!
霞海城城隍廟很靈的喔~

這次由阿季親手製作的喜糖籃
非常的典雅又大器
完全符合我的想法
要搭配兩次出場的禮服
所以色系不能太搶色
也不能太低調沒有特色

首先 我自己先買了搭配的花朵
想了很久  還是決定用比較好搭色的金色
再找阿季 去迪化街挑選合適的緞帶綢布
很幸運的  沒有花很多時間
就挑選到香檳金跟咖啡金的配件
阿季在花車上選的淺金色珍珠紗
真的太美了~
圍在喜糖籃周圍
好像一朵朵雲層喔
加上珍珠做裝飾修邊
就完成我最喜歡的喜糖籃囉~



1 則留言:

  1. 親愛的欣~趁空堂看到了你的留言,(一手卻也正拆解我的早餐-蒟蒻米御飯糰...155大卡...),謝謝妳這麼喜歡這個喜糖籃,也謝謝你18年來對我這個壞脾氣又大嗓門的姊妹無盡地包容,真的非常非常感動,就算今天要做100個不同風格的喜糖籃,我也心甘情願,幸福總難言語形容,但謝謝你一直不斷給我幸福的力量,就像你說:把幸福傳續下去,無論如何,你我都不會是一個人的,幸福喜糖籃,裝著我滿滿的祝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