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5, 2010

快樂哈尼木~義瑞法12天(前言)


(蜜月前ㄧ天;收行李到半夜2-3點的二人)

蜜月在原本計畫中
就是想去遠一點的地方
歐洲當然就是我的首選
但因為4月冰島火山爆發的後遺症
造成很多歐洲團不是延期就是取消
而我在看了很多旅行社資料
也難以下決定
因為確定出團的行程很少

而我最想去的行程  是歐洲的義大利
總覺得義大利帶有濃厚的藝術氣質
呵~雖然沒有很深入的了解
但也想感受文藝復興時代的美好
法國  也是我很想去的國家
浪漫的巴黎是戀人的故鄉呀~

從三月就ㄧ直在努力看行程
四月冰島火山爆發的時候
我還在暗暗高興  還好不是五月
誰知道因為火山灰的影響
還是造成歐洲旅遊蕭條
陸陸續續看了一些行程
不是沒有人報名
不然就是不確定是否成行
ㄧ直到五月初 (很緊張呀~)
才確定鳳凰旅遊~義瑞法12天之旅

中間還考慮去澳洲或美國
但內心還是很掙扎
總覺得不去義大利或法國
心裡還是有小小的遺憾
在決定行程的過程
還差點定案去英國(彼得兔的故鄉)
呵~總覺得能去歐洲就好啦

還好有太魯閣旅行社的陳小姐
給予很大的幫忙與建議
在最後踩煞車(沒有去英國)
決定去義瑞法三國
決定之前 其實內心有點掙扎
因為兩個人的旅費所費不貲
對於剛辦完婚禮的我們
又是ㄧ筆開銷
但是可以同時去義大利和法國
對我真的是很大一個誘因呀

感謝老公~阿孟
無條件支持任性的老婆
總是ㄧ句"你喜歡就好啦~"
去完成老婆的每ㄧ個夢想
超感動的啦~~ ^^

這次歐洲之旅坐了4趟飛機
每次都坐在機翼附近
剛好機翼都能入鏡  超有FU的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