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5, 2010

990530婚宴~第二次進場


第二次入場
造型是我自己很喜歡的編織風
感謝大嫂爲我圓夢囉
老媽 對這個造型一直讚不絕口呢

第二次入場的小禮物
是我特別挑選的"草莓購物袋"
希望大家都能用的到喔
現場ㄧ下子就被搶光囉


切蛋糕囉
我跟美萬生日分別是5/31跟5/29
第一次有這麼多人幫我們過生日喔
很開心呢~

抽捧花囉
今年的幸運得主是誰呢?
去年3月我拿到了捧花
今年希望把幸福傳承下去喔..

到底會誰抽中呢?
因為是飯店準備的繩索
所以連我自己也很期待是誰抽中呢?

幸運得主就是我的伴娘
我真的很爲妳開心喔

希望將這份幸運傳承給妳喔

沒抽中的姐妹們 
我也有準備筷嫁禮盒
讓大家沾沾喜氣囉~心想事成!!


爲現場來賓 準備一個"尋寶遊戲"
就是請來賓找尋自己椅腳有無中獎小卡(預先貼好)
可以上台換取一份小禮物
大家正努力尋找中.....

幸運得主ㄧㄧ出爐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