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9, 2010

我的小小圖書館


結婚前考量家裡的空間
我就決定我不需要書桌
有需要時運用餐桌就好了
原本的書房就讓阿孟繼續使用
但是因為之前堆積雜物、書籍、書櫃...
其實整體是很雜亂的
加上還想多放一個衣櫃
(本人的衣服還很多還沒拿來 ><)
就決定將原本的書桌 書櫃 鐵架都送人
這就是所謂的"打掉重練"
我就有了新書桌囉...^^

重練後的作品
看起來很簡單的書桌
其實花了阿孟很多心血組裝
考量到將來的變動性
最好也能運用在其他場所
所以購買價格不貴 
可依需求DIY的書櫃組

我們考慮到空間感跟實用性
就決定自己組裝書桌、衣櫃
連椅子都是阿孟自己組裝的喔
(給老公拍拍手~)

上面買書櫃放置書籍
 我自己放了喜愛的盆栽跟照片
還有戒枕籃的結婚小熊

 下面就購買四格櫃
買這種櫃子的好處就是
可以將各種樣式的抽屜或藤籃放入
看膩的時候換掉抽屜
就是另一種風格
自由運用囉~

 
我們不需要大桌面
因為我們都是使用筆記型電腦
所以就購買兩個桌面
直接放入書櫃跟四格櫃的中間
延伸出來的桌面
可依需求調整長度
好處是 將來不用時很好收納

很像是圖書館的桌子
呵~這就是我專屬的圖書館啦

 可以隨心情變換的展示櫃~

書房另一角~新衣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