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1, 2011

我的粉紅夢實現了!!


我作夢都想要有一個可愛的女兒
可以牽著她白嫩的小手散步
幫她在柔順的頭髮上綁蝴蝶結
一個一個關於女兒可愛的想法
就像 粉紅色的泡泡一個一個冒出來
空氣中都好像彌漫著剛出爐蛋糕的香味
尤其想到小女生愛嬌的軟語
總忍不住想要再給她多ㄧ點什麼的..

而這個屬於我人生的粉紅夢
終於在32歲時 實現啦!!


在小暖爐13周的時候
醫生在照高層次超音波(初期唐氏篩檢)
ㄧ邊照就ㄧ邊問我 (第一張超音波)
看到兩隻腿中間有什麼東西嗎?
我看一看  回答說:沒有耶~
醫生說哪就是女兒啦!!

哈~小暖爐長大ㄧ定是個爽快的女生
毫不猶豫就讓我們知道性別(腳朝上..)
知道媽媽愛女生  要趕快讓媽媽知道呢
真是乖女兒~(興奮中)

17週多做羊膜穿刺檢查
羊水檢查中的染色體分析
再ㄧ次確認是"女娃"(正常 46 XX)
我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說真的 等待的過程
我只希望寶寶是健康的
其實男生女生都好啦
現在看到結果 是正常的
而且百分百確定是女生(YA~)
我終於可以開始幫我的小公主
準備屬於她的小東西囉

ㄧ連串的粉紅色泡泡
開始起飛囉....





**********************************************************
~2號小暖爐~


2015/01/26羊水報告出爐
檢查報告結果:正常xx(感謝老天!)
正式宣布我又多一個女兒囉
我們家又要彌漫很多粉紅色泡泡囉!!
想到兩個女兒可以睡同一間房間
瞬間經濟壓力減輕不少
而且姐姐漂亮的洋裝
有接班人囉!!
想到有一對可愛的女兒
真讓人開心呀!!!


2015/01/22
19周






在新的年度2015年
從自己照的超音波跟寶寶Say Hello
從影像中就可以看出
寶寶已經佔據子宮內大部分的空間囉
不像之前還可以很明顯看到四肢
妹妹  要好好健康長大喔!!


2015/02/13
22周

從朱醫師照的超音波
可以看到妹妹很健康的成長
這就是對媽媽最大的安慰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