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30, 2011

天使的容顏


100年9月5日
到婦幼醫院照高層次超音波(3D影像)
主要是看小暖爐的四肢,軀體,顱部,還有重要器官有無異常
有趣的是~醫生還有用4D探頭幫小暖爐照五官
還幫我們錄製影片~可以反覆看著小暖爐揮手~真好玩

媽媽我看的是興致勃勃
是像媽媽  還是像爸爸呢?
給親朋好友看
有些人說  還看不出來啦
有些人說像爸爸
其實我是有覺得像爸爸耶
都沒有人覺得像我耶
這可是我身上的一塊肉耶

看著小暖爐依附在子宮的樣子
就覺得好像小天使ㄟ
媽媽會ㄧ輩子保護妳的喔

五個月後 害喜症狀迅速減退
彷彿從地獄回到人間
可以正常吃飯和睡覺真好
後遺症就是迅速增重
肚子也變大啦!!
我已經遺失腰很久了......


****************************************************************
~2號小暖爐~

2015/02/11



姐姐是在婦幼醫院照初唐檢測時
順便照3D跟4D的影像
這次妹妹的高層次超音波
我選擇禾馨婦產科診所
這家診所設備新穎 環境溫馨
先由技術人員做一次評估
再請醫師重新確認
人員態度親切 而且解說詳細
重點是 姊妹倆一樣健康喔!


姊妹倆做個比較
姐姐-2011年 (14周)
妹妹-2015年 (21周)

雖然兩個人週數有差
但從輪廓上
看起來還是挺像的
爸爸的基因真的太強啦
感覺又多一個小寧寧
真的太有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