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2, 2009

結婚大難為之婚紗思考篇
























自小對婚紗的印象
就是公主的晚禮服
不管是怎樣的女生
穿上都是好美好美...

自然 也會幻想自己穿上禮服的樣子
小時候 還會拿媽媽的長裙來試穿
對著鏡子的自己
笑的很開懷勒~

長大後
看著 學姊 同事 同學
陸續的穿上婚紗 與蓋上白紗
對著她們 有無限的祝福
也為她們的美麗 而感動萬分

其實 最美麗的不是那一襲襲精緻的嫁衣
而是她們臉上 幸福的微笑

如今的我
在思考 我想要的婚紗?
之前 只覺得那是結婚的附屬品
所以理所當然 一定會去做的事情

經由阿孟的提醒
我才恍然覺得
那是一個屬於我們的紀念
這個紀念 是有意義的

我想 若能
放入一點我們的"故事"
帶入我們的感動
那這就不只是婚紗
而是一個
屬於 我們 的紀念

990530~
我的婚紗照~幸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